【逸真】殊途 017

017

羽还真一上车就睡着了,想来也是,刚被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几次,又是跑又是哭的,哪还有什么精神。

白庭君一时也不知道羽还真住哪,只好半夜托人查了档案,按着上面登记的地址将人送了回去。

以前就知道,羽还真家世好,可如今真见了,才明白这其中的显赫,如此,对今晚发生的事,白庭君越发忐忑起来。

而事实的发展也正如他担心的那样,甚至,可能更糟糕……

白庭君刚一停车,就被两个保镖给按在了地上,在他面前站着的,是一个身材高大,面沉如水的中年男子,而羽还真早在一开始,就被对方小心翼翼的抱在了怀里。

雪凛一看羽还真的样子,便对发生过得事有了猜测,看向白庭君的眼神透着锋芒。

“……事情就是这样。”

即便是如今处境不妙,白庭君还是不卑不亢的将事情说了一遍,最后,郑重的承诺道,“这一切都是我的疏忽造成的,我愿意对还真负责的。”

雪凛斜睨了一眼眼前的年轻人,轻哼了一声,似乎对对方的话十分不屑,他挥了挥手,示意两旁的人松手,这才缓声问道:“那你准备怎么负责?”

白庭君松了松被压得有些僵硬的手脚,正欲说话,却被一道突如其来的喧闹声给打断了。

寻声看去,只见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涌入了大厅,打头的是一个身穿紫衣的中年男子,而他的身后,显然是两群人,双方冲突纠缠,场面一时有些混乱。

“负责,负什么责?”风刃走到雪凛身边坐下,笑着问道。

“雪忠,都退下吧,”雪凛的脸色这下更难看了,也不搭理风刃,径直对一旁的人说道,又指了指白庭君,“送他出去。”

紧跟着,风刃也朝着门口喧嚷的人群唤了声:“裴钰。”

一瞬间,原本喧闹如菜市场的大厅就只剩下了雪凛和风刃两人,气氛一时跌入了冰点。

许久,风刃看了眼雪凛,想着自家侄儿方才传来的讯息,心底已然将人骂了千遍了,面上却还是笑吟吟地说道:“我这次来,是为了天逸和还真的事……”

雪凛冷哼一声,道,“我倒不记得真儿和风天逸有什么关系,想必王爷是上错门了。”

见风刃还要开口,雪凛也不给他巧舌如簧的机会,起身躬了躬身,便道:“王爷慢走,恕不远送!”说完,就向转身楼上走去。

风刃撇了撇嘴,心底涌上一股无力,每次都这样,不沟通,不交流,见面就走人!

这好不容易进了门,风刃也不会就这么善罢甘休,一路跟在了雪凛的身后。

谁知刚上了楼,大厅里又是一阵喧闹,两人低头看去,只见风天逸有些狼狈的身影出现在了两人的视线中。

雪凛的脸色彻底黑了下来,垂在身侧的手紧紧握了起来,这一个个的,把雪家当成什么地儿了,想来就来,说闯就闯!

“雪……大哥,”风天逸瞥了眼站在雪凛身边叔叔,硬着头皮喊了声“大哥”,难得有些谦卑地说道,“我来看看还真。”

“雪忠,打出去!”雪凛冷冷地看着风天逸,说完还瞥了眼身旁的风刃。

冰冷的眼神让风刃打了个激灵,他使了个眼神给裴钰,原本暗地里悄悄帮衬着风天逸的人顿时就撒了手,不一会儿,风天逸便被赶出了雪家。

早知今日,当初闹什么分手!手是那么好分的吗?

风刃望着风天逸消失的方向,兀自感叹道,可下一秒,他便被雪凛给关在了房门外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雪凛:大哥,谁是你大哥!我没你这样的弟弟!

风刃:大哥,谁是你大哥!那是你婶婶!

 

 


评论(8)
热度(6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茉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