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024

  这里是?

  白川睁开眼,看着眼前的白色,神情中有些许迷茫。

  鼻尖隐隐传来些许消毒水的味道,不禁一阵反胃,翻起身便是一阵干呕。

  “你醒啦!”

  “医生,医生。”

  白川看着眼前逐渐清晰的人影,好半晌才反应过来,说道:“唐老师?”

  “你可算醒了。我一下课,就看你晕倒在办公室门口,可吓死我了。”

  唐老师拿起一旁的矿泉水,拧开了瓶盖,递给了白川,转而细细地交代起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来。

  “你的东西我都放这了,还有,这是单据,费用我也都交过了。”

  “对了,刚才你的电话响了,对方说是叫林烁,听说你住院了,还挺着急的,说是一会儿就到。”

  说到这,唐老师有些歉疚地说道:“不好意思啊,擅自接了你的电话。”

  “哦,哦,没事,是我该谢谢你。”

  伴随着医生的到来,唐老师自觉地避了出去,白川看着医生,问道:“医生,我是怎么了?”

  医生拿着病历,说道:“没什么太大的问题,就是最近有些焦虑,太过疲劳了,加上怀孕初期的影响,所以才会晕倒……”

  什么?

  白川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是听错了,不然怎么可能听到自己怀孕了呢?

  明明当时吃了……

  不对,那天急着来医院看奶奶,好像最后确实是没有吃药……

  白川这才恍然,自己那天觉得忘了的事是什么,他抬手摸了摸小腹,心中涌起了一种奇怪的感觉。

  有点欣喜,又有点……不知所措。

  想到自己不知何时会到来的死局,白川不免遗憾,这个孩子似乎来得不是时候。

  “白川?白川?”

  眼看着自己的病人正在发呆,李医生不得不出声唤道。

  “啊,抱歉,我刚有点走神。“白川回过神,急忙道歉,”医生,你继续说。”

  医生翻了翻手中的单子,继续道:“你的信息素有些失衡,怀孕初期Omega对于Alpha信息素的需求很高,近期最好和你的Alpha进行一次标记,这样你也会感到轻松一些。”

  “大致情况就是这样,等挂完水,你就可以回去了。”

  “啊,哦,好的。”白川胡乱的点了点头,思绪却不由有些发散。

  算算时间,名人战那会儿自己也该显怀了,可方绪他……

  好像不知道怀孕的事……

  信息素失衡……

  唔,我该不会因为这才死的吧?

  白川靠在病床上,看着挂在半空中的点滴瓶,有的没的想了很多,却始终没能有个决断,突然,他想起刚才唐老师说林烁要来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  不知是不是错觉,白川感觉自己好像已经听到了林烁姐的声音,他下意识地将手中的缴费单塞进了一旁的书里。

  等做完这一切,白川才惊觉自己犯了傻。

  藏缴费单有什么用,上面根本也看不出什么,况且林烁姐想知道他生了什么病,找医生随便问一声就行。

  “长本事了啊。”林烁一身白大褂,拉过一旁的椅子坐下,故作狠厉地说道,“之前是谁说的,心里有数?那现在是个什么情况?”

  白川自知理亏,也不敢辩白,全然一副任打任骂的模样。

  这般作态,倒是让林烁先败下阵来,毕竟事情都已经发生了,再追究也没什么意义了,重要的还是之后要怎么处理。

  她开口问道:“你准备怎么办?要告诉方绪吗?”

  “我……”白川摇了摇头,说道,“我还没想过。”

  林烁叹了口气,将Omega孕期对Alpha信息素的依赖性,以及没有Alpha陪伴,整个孕期和生产时将面对的风险,可能导致的后遗症,一项项分说了清楚。

  最后她说道:“你要是不想要,趁现在时间还短,尽早手术,你要是想留,这事就一定要告诉方绪。”

  “我知道了。”白川低着头应道。

  “对了,林烁姐,这件事……麻烦你别跟我爸妈说。”白川想起还在ICU的奶奶,还有为奶奶的事整日忧心的父母,说道,“这段时间,他们已经很辛苦了,人都老了许多,我不想让他们为我的事担心。”

  “行,那你好好考虑。”林烁看了眼手机,匆匆道,“我那还有病人,就先上去了,你自己注意。”

  林烁走了没一会儿,唐老师便回来了。

  她看着白川,歉意地说道:“我一会儿还有课,得先回去了,你……一个人可以吗?”

  “我没事,你先回去吧。”白川笑着应道,“今天真是谢谢你了。”

  “不用客气,大家都是朋友嘛。”唐老师有些局促地说道,“那个,要不要我帮你把书带回少年宫?”

  “啊,好,那麻烦你了。”

  白川说着就伸手去拿书,唐老师见状急忙上前抢先将书拿了起来。

  “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送走了唐老师,白川这又继续思考起孩子的事来。

  要不要跟方绪说呢?

  他拿起手机,翻到了方绪的号码,指尖在拨出键上徘徊。

  告诉他,说不定就能改变未来了。

  可,万一不是呢?

  白川靠在床头,怅然的长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========

  白川:累了,打掉吧!
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茉棂 | Powered by LOFTER